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2019中国(义乌)—南非进出口商品对接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12 09:20: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黄玉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玉洁)昨日,2019中国(义乌)—南非进出口商品对接会在我市举行。

  期间,南非贸易港(上海)运营中心正式揭牌,旨在为南非中小企业落户义乌、开拓中国市场提供便利平台。现场,我市40余家企业代表与南非24家企业代表在农产品、日化产品、红酒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真正为南非企业与义乌采购商提供精准合作、高效对接。随后,南非代表团实地参观了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孵化区,深入了解义乌经济、商贸等发展情况。

  近年来,义乌与南非的经贸往来日益密切,交流合作不断深化。今年1- 9月,义乌与南非进出口贸易额达46105万美元,同比增长18.27%,其中出口增长9.72%,进口增幅达437%。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