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义乌-南非进出口商品对接会在义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1-09 18:46: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9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荟颖)今天(11月9日)下午,义乌-南非进出口商品对接会在义乌举行,南非小企业部副部长Cassel Mathale带领南非企业代表团来义乌推介产品,对接外贸进出口。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多佳参加对接会。

  会上,多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到访的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义乌经济社会发展、义乌与南非经贸交流情况。他说,近年来,随着中国与南非两国关系全面、快速发展,义乌与南非的经贸往来也日益密切,交流合作不断深化。2018年1-9月,义乌与南非进出口贸易额达38998万美元,同比增长27.83%,出口增长25.8%,进口增幅达509.95%。此次对接会的举办,将对南非商品进入义乌市场、促进义乌进口贸易发展、加强义乌与南非的经贸交流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南非政府能支持义乌深化与南非的经贸交往,有更多的南非企业、客商到义乌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在对接环节,来自义乌的60多家企业与南非代表团在化工产品生产、软件开发、化妆品生产、金融服务业、农产品进口等领域进行了洽谈,气氛热烈,务实高效。在义期间,南非代表团还实地参观了国际商贸城,深入了解义乌经济、商贸、旅游等发展情况。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