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19义乌秋季房交会明11月15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19-11-14 09:35:1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明天,2019义乌秋季房交会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东1馆启幕。40余个义乌本土楼盘集中参展、现场购房即享“五重”优惠,成为本次展会的重要看点。

  据介绍,本届展会以“品质人居新篇章、美好义乌新生活”为主题,由义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本报携手义乌融媒体中心协办,义乌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义乌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协办。这场高端权威的房地产盛宴将持续3天(11月15~17日9:00~16:30),欢迎广大市民到现场观展、购房。

  值得一提的是,在组委会的精心策划下,到场购房者可享受“五重”优惠:到场有礼,开发商活动特别优惠,组委会3000元团购优惠,购房即砸金蛋、百分百中奖(礼品不含糊:华为mate30pro手机、空调、洗衣机、空气净化器等);1人购房5人拿奖:邀上亲戚朋友一起逛展,1人购房其余4人也可拿额外奖励。

  不仅如此,义乌市住建局、人社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银行等相关单位也将在现场设立咨询台,帮助购房者解决置业安居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进一步彰显展会服务群众、惠及民生的宗旨。

  收到组委会广告、邀请短信、邀请函、报名活动团购者,均可到现场领取签到礼一份,送完为止。

  另外,组委会温馨提醒,本周日(11月17日)2019年义乌国际马拉松开跑,为积极配合马拉松的顺利举行,场馆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请前来看房、购房的小伙伴们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或将车停在就近的停车场。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