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义南最大医养结合型养老服务中心开业

发布时间: 2019-11-15 09:29:5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季广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养老服务中心开业现场。季广成摄

  中国义乌网11月15日讯(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季广成)“这里的环境很好,服务设施很齐全,医疗和生活服务很周到,打算以后和老伴住进来。”11月12日上午,在义乌赤岸镇养老服务中心开业现场,来自赤岸镇的张大爷牵着老伴的手说。当天,赤岸镇养老服务中心有10多名老人办理入住手续,数百名老人前来参观和咨询,义乌稠州医院的医务人员忙着为老人提供义诊服务。

  赤岸镇养老服务中心坐落于赤岸镇规划南环路以北、义武公路以西地块,总占地面积约20亩,总建筑面积13896平方米,设计床位近300余张,能为老年群体提供医养护一体化的全方位服务。

  “这是一个高配版的养老服务中心,多个直梯设计能满足老人上下楼的需求,走廊上贴心设计了老人扶手等设施,这里还包括自理型疗养楼、护理型疗养楼、综合楼、餐厅、多功能厅等。”走进养老服务中心,接待大厅的医务人员态度亲切。据介绍,该中心不仅设施先进,老人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理发室、诊室、药房、餐厅等也一应俱全,老人居住房间按照单间、双人标间、豪华套房等3个标准打造,配备了空调、电视、独立卫浴,有专业医生、护士、厨师等工作人员为老人提供贴心服务。

  “老人的生活起居、休闲娱乐、康复护理等配套设施都齐全了,才能让他们真正享受到幸福、快乐的养老生活。”据悉,义乌稠州医院将全程负责该养老服务中心的运营和管理服务。此养老服务中心的建成投用,将惠及赤岸镇近万名60周岁以上的老人,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养老服务。稠州医院院长施小柯表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是许多老人晚年生活最大的向往和期待。接下来,该院将倾力做好养老服务中心的各项事务,为老年人创建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赤岸镇养老服务中心还引进义乌市残联的“残疾人之家”项目,为当地残疾人提供辅助性就业、托养、康复、培训、文化体育、维权等各项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打通为残疾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