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义乌苏溪镇举办消防技能比武 31支代表队展开角逐

发布时间: 2019-11-18 16:34: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月 通讯员 段静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8日讯(记者 楼月 通讯员 段静飞 编辑 童晓)为推动和加强企业微型消防站和义务消防队灭火技能,提高灭火救援应急处置能力,11月18日上午,义乌苏溪镇总工会消防技能竞赛在苏溪专职消防队举行,来自全镇各企业的31支代表队在比武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这次比武竞赛坚持“注重基础、贴近实战”的原则,结合企业微型消防站和义务消防队消防灭火工作实际,设置了出水集体操、原地着战斗服干粉灭火两个科目。

  在整个比武竞赛活动中,参赛队伍发扬勇攀高峰、永争第一的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企业微型消防站和义务消防队的风采。经过一上午的紧张激烈的角逐,义乌市华鼎锦纶股份二公司、浙江高鸿技压群雄分别获得原地着战斗服干粉灭火、出水集体操第一名。

  此次活动,进一步夯实企业微型消防站和义务消防队的消防知识和消防常识的学习根基,提高实际应用消防知识能力,更重要的是能够让他们认清自身,补足短板,提升队伍消防业务技术能力。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