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市领导专题调研城市绿化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19 08:04: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日前,义乌市长王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城市园林绿化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实事求是,更高质量推进绿化建设,更大幅度提升城市品质,真正满足群众对美丽宜居环境的期待。

  调研中,王健一行先后来到西城路城中河边街心绿地、雪峰路城中河边街心绿地等处,详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对照规划图纸,了解项目技术标准、工程造价、征地拆迁、建设进展及存在问题等。西城路城中河边街心绿地场地现为闲置空地,规划设计西侧为休闲活动区,东侧为运动休闲区,分别设置休憩场地、阳光草坪、儿童场地、生活小剧场等场景。雪峰路城中河边街心绿地现左侧为人行道,缺少树木遮阴场地,临街界面单调无特色。规划建设场地设计围绕足球场展开,满足周边居民休闲活动的需求。

  王健强调,园林绿化是城市基础设施之一,是提升城市品质、增强人民获得感的重要载体。各部门、镇街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进一步提高绿化规划建设水平,完善城市功能,美化城市环境;要着眼长远,精心规划,统筹好绿化成本和绿化效果之间的关系,确保城市绿化工程有形象、有效果,持续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副市长喻新贵参加调研。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