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王健:聚焦乡村振兴 持续深化服务

发布时间: 2019-11-21 09:40: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祉潇)11月18日下午,市长王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照“三服务”联系清单,先后来到佛堂镇云山村、塔山村、继成村、蟠龙社区等地,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深入开展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调研。

  在云山村,王健一行参观了市级文保单位种德堂,了解村庄的历史渊源,勉励该村进一步深化文旅融合,挖掘人文资源,做好古村落保护工作。在塔山村,王健一路走村访户,调研了解农村更新改造的相关情况,对村民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部署交办。走进继成村文化礼堂,王健一行参观了活动室、展列馆等分区,他希望村两委进一步丰富文化礼堂内涵,建好建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蟠龙社区,王健实地查看了党群服务中心改造提升情况,询问了社区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王健都详细了解村级党建工作、党员发展等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王健指出,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就是要重点聚焦乡村振兴、农村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基层治理和基层组织建设等难题的破解,持续深化服务。王健强调,要结合各村实际,补齐美丽乡村建设发展中的短板,做实文明创建、基建完善等基础工作,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切实增强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科学规划、统筹谋划,因地制宜,盘活土地资源,持续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要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村级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

  

【专题】深化大调研 推进“三服务”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