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交旅集团:调整设施 便民通行

发布时间: 2019-11-24 14:49: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卢丽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卢丽珍)日前,经过铁路枢纽工程西侧围挡边的市民王先生发现,围挡上的防扬尘喷头调整了,新增了一条利用帐篷和围栏设置的通往长途客运站的便利通道,地面也干净多了,有人经过再也不会遭遇被喷头水淋湿的尴尬。

  作为城市的一扇窗口,铁路义乌站旅客和车辆往来密集,交旅集团负责建设的铁路义乌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正在加班加点争抢工期。按照我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要求,铁路枢纽工程围挡上规范设置了喷淋设施,有效抑制施工扬尘。

  “我们巡查时发现,虽然有帐篷遮挡,但是喷淋水雾受风向影响会吹向工地外,在地上留下水渍,对往来旅客造成了一定影响。”交旅集团相关人员表示,了解这一情况后,交旅集团与相关部门人员迅速查看工程西侧围墙的喷淋系统和旅客通道情况,第一时间做好临时调整:增设水雾温馨提醒,并对喷淋设施开展检查,调整喷头方向,减少喷淋水对围挡外空间的影响。同时与建设局、质检站等部门沟通喷淋设施调整问题,在符合规范的前提下,优化设置,服务群众;调整喷淋设施的位置,从围挡上向工地内移动,并科学设置喷头高度;此外,还增设雾炮机,保障工地降尘需求,从根本上解决喷淋水影响旅客的情况。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