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如何确保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义乌做了具体部署

发布时间: 2019-11-25 21:28: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5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刘蓉)今天(11月25日)下午,义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调度会暨指导组第三次工作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金华市委关于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和要求,交流主题教育推进中存在的特色亮点、阶段性成效、典型案例、生动事例,分析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谋划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及制度成果,确保在主题教育收尾阶段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奋战七十天、夺取全年红”行动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自9月12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以来,全市上下坚持开展一次让群众看得见实效的主题教育,亮点频出、成效明显。主题教育开展到后半程,越是要按从严从紧的要求推进。在这个关键节点上,要注重把握好工作节奏,既要“回头看”、也要继续念好“紧箍咒”,既要紧扣主题主线、也要注重“时、度、效”,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就如何确保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会议强调,要在一体推进重统筹上“有力指导”,各指导组要盯紧各单位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一体推进情况,尤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指导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在聚焦重点抓落实上“精准指导”,准确把握当前主题教育的要点重点,盯牢民生实事、检视整改、满意度测评和专项整治,靶向发力推动工作落细落实。要在优化方式强实效上“深度指导”,结合工作实际,改进方式方法,增强工作实效,重点抓责任主体,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围绕全市8个领域的重点开展深度指导。要在做好结合促发展上“融合指导”,统筹兼顾,督促指导各镇街各机关单位围绕“奋战七十天、夺取全年红”行动目标任务,找差距、抓进度、促落实,当好突击队,确保实现“全年红”的同时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当前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及市委主题教育14个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