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3天时间拆除3处旧房 义乌江东街道集中攻坚历史遗留问题

发布时间: 2019-11-26 08:11: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旭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旭坚)义乌江东街道商博社区青口区块一处遗留15年的旧房被成功拆除,该区块旧改工作100%完成,青溪西路将全线贯通;钓鱼矶社区九联村地横头一幢5间5层楼高的旧房成功拆除,为环城南路生态廊道建设工程腾出空间;永胜小区最后一幢旧房成功拆除,圆满解决历时20年的旧改遗留问题,永胜小区旧改全面完成……11月20日-22日,江东街道全力推进历史遗留问题攻坚行动,3天时间里先后成功拆除3个多年遗留难题,打通“断头路”、搬掉“绊脚石”,打开城市建设发展新局面。

  在上述3个历史遗留问题中,完成拆除的永胜小区这幢旧房遗留时间最久。1999年,永胜小区实施旧改后,房主以新房刚建好为由,不同意参与农村旧改,一拖就是近20年。由于地处小区中心位置,小区直通江东路的主干道被其阻断,给周边居民出行造成了极大不便,也影响了小区整体形象。为此,江东街道城东网格管理中心成立专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全市“奋战七十天、夺取全年红”行动为契机,向当事人摆事实、讲政策,在社区和股份经济合作社共同努力下,最终做通了房主的思想工作,将旧房成功拆除。

  9月以来,江东街道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践行党员干部“五(吾)带头”,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梳理“东大门”开发、拔钉攻坚、民生改善等近70余项重点任务。同时借助“浙政钉”平台,创新实行“每周一交办”制度,在微信群“晒与赛”,正反激励压紧压实目标任务,全民动员勇当突击队,全面掀起“奋战七十天、夺取全年红”行动新高潮。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