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江东街道塔下洲社区第二届邻里文化艺术周开幕

发布时间: 2019-10-21 09:43:2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孙丹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0月19日,由义乌江东街道党工委主办,塔下洲社区党委承办的塔下洲社区第二届邻里文化艺术周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共建单位、辖区单位和各居民区的表演者带来了精心排练的舞蹈、歌曲等作品。同时,百米长卷书画、亲子趣味运动会也牢牢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目光。

  据悉,此次文艺周持续到10月25日,将陆续举行百人瑜伽表演、篮球友谊赛、传统插花公益培训、厨艺大赛幼儿早教活动、走秀表演等活动。

  据塔下洲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文化周活动,旨在深化“三服务”,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邻里团结、互助和睦的传统美德,融洽邻里亲情,建设安定祥和、温馨和谐的新型社区,构建和谐社区。

  接下来,该社区将继续坚持以文化为桥梁,为喜欢表演的文艺爱好者提供良好平台,提升居民归属感和获得感的同时,让居民成为社区文化的“代言人”,让更多人了解塔下洲的社区文化。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