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江滨绿廊塔下洲段电线已经清理 本周完成移杆

发布时间: 2019-08-14 08:05: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刘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刘军)8月9日,本报《特别关注》栏目报道了义乌江滨绿廊塔下洲段存在“电隐忧”问题,引起市主要领导和各方的高度关注。报道刊登当天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建设、园林、供电以及塔下洲社区等方面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协商治理事宜。经现场核实,公园内的空杆为江滨绿廊工程的基建变分支留下来的(园林局产权);架空线是塔下洲村资产(已停用无电),裸露的多股线为弱电通讯线。各方当天现场商定了处置方案,义乌供电公司协助园林局拆除遗留在江滨绿廊塔下洲段的电力设施。

  昨日上午,靠近钓鱼矶公园入口处的线杆已经被拆除。公园内,穿越树枝的电线也已经全部清理。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园线路原来是从义乌江对岸经过公园通到塔下洲村用户的,目前已停用,供电公司也进行了断电处理和安全防护。为彻底解决遗留问题,经社区协调用户,我们联手供电公司对公园内的废弃线杆进行全面清理。九号台风“利奇马”影响过后,供电公司即调配力量开展拆除工作,电线、变压器和道路边的线杆已拆除。由于大型机械无法进入公园,园内的线杆将采取人工拆除方式,尽量减少对公园的破坏,计划本周完成清理工作。

  另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该局将进一步做好做实牵头、协调、督促工作,会同建设、供电等部门举一反三对全市破损、废弃的“城市家具”(城市中各种户外环境设施)开展清理行动,共同打造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