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刘羽生 正文

江滨绿廊生态湿地公园 义乌城里的私家后花园

发布时间: 2017-12-06 18:03: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童晓

  中国义乌网12月6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童晓)站在滨江挑台上,听着淙淙义乌江水,远眺金融商务区挺拔现代的建筑群,近观湿地公园里的修竹水杉残荷野花,虽然“大雪”节气将至,公园里却还是一派生机,绿得青翠、黄得耀眼、红得夺目……

  义乌江滨绿廊生态湿地公园西起东青溪、东至37省道,呈带状蜿蜒分布于义乌江边。公园建设以规划城区绿地系统为核心,结合城市的自然山水特色,以城郊生态防护林网为基础,以道路、水、绿带为网络,形成内外环抱,外契于内的城市生态绿化系统。

  漫步公园内,野花、翠竹、落叶、飞絮,仿佛遇见了一年里的春夏秋冬。市民骑行、慢跑、散步、锻炼,恣意享受着冬日暖阳里的悠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