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百名困难环卫工人获公益资助

发布时间: 2019-11-26 09:00: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余依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余依萍)11月22日上午,“福彩牵手·一路有你”关爱环卫工人资助活动如期举行。今年该项活动为全市范围内的100名困难环卫工人每人送去了2000元的福彩公益金,以感谢环卫工人为城市建设和环境改善作出的贡献。

  “因为各种原因,我们在生活上都承受着各种困难,但我们自强不息,从事环卫工作,既能让我们获得经济收入,也能让我们通过自己的劳动为社会作出贡献……”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转运站操作工王亚飞代表受助环卫工人上台发言。据了解,王亚飞的丈夫早年去世,独自一人带着两个还在上学的女儿,收入低,生活压力大。她坦言,义乌是座有着大爱的城市,这笔福彩公益金对很多受助的对象而言,无疑是雪中送炭。

  近年来,市民政局福利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开展“福彩暖万家”“公益福彩·与你同行”等系列公益活动,资助了一大批敬老院、养老服务中心等社会福利项目建设,举办了一系列惠及困境儿童、困难大学新生、困难孤寡老人、困难环卫工人等各类困难群体的公益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支持。

  “目前,我们在福彩站点为环卫工开辟了30个‘爱心驿站’,里面配有微波炉、热水壶等设施,为我们的环卫工提供一个暖盒饭、喝杯茶、歇歇脚的地方。”市民政局福利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冯玉峰表示,到明年年初,我市预计新增80家福彩投注点“爱心驿站”,争取实现主城区“爱心驿站”全覆盖。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