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我偷电瓶车养你”现义乌版 男子为约会疯狂盗窃

发布时间: 2019-11-26 09:24:2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前几年,广西一男子从2001年开始偷窃,低于1000块的车不偷,进看守所就像回家一样,衍生出的“我偷电瓶车养你”的梗爆红网络。

  没想到网络段子竟在义乌也真实上演了,义乌城西街道一男子为了能与自己的“女朋友们”约会竟铤而走险疯狂盗窃电动自行车。近日,义乌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破获该起系列盗窃案件。

  今年10月底以来,城西辖区发生多起电动自行车失窃案件。面对窃贼的嚣张气焰,办案民警加班加点,最终在浦江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罗某。经审查,罗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罗某说,今年10月底以来,他多次窜至城西街道五星塘村,将村民们停在家门前的未上锁的3辆电动自行车、摩托车、自行车及电动机等盗走,并以低价转卖,转卖所得用于挥霍。此外,据罗某供述,大约3个月前,其在台州的居住地附近,偷了两台机器和六七箱小钢管。

  而罗某如此疯狂地盗窃,只是为了约会。

  据悉,罗某感情经历丰富,2015年离开老家云南到浙江务工,在多地都交了“女友”。交往的女友多,支出也大,囊中羞涩的罗某为了能与“女友们”浪漫约会,便动起了歪脑筋。

  目前,罗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义乌警方依法刑拘。警方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做好电动自行车及电瓶的防盗措施,不要给犯罪分子得手的机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