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男子在26楼爬窗入室盗窃 酒店女老板和店员当场将其制服

发布时间: 2019-10-18 09:45:5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蒋金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二十余层的高楼酒店,七八十米的高空,普通人向下俯瞰都会双腿发颤,可义乌一名男子却通过楼道的窗户翻出,通过楼房外阳台,再从外墙翻入窗户未上锁的房间中实施盗窃,全程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可谓是“艺高人胆大”。

  日前,义乌稠城街道某酒店的老板周女士像往常一样回到自己居住的26楼房间。这时酒店工作人员前来询问她房间内是否丢失了贵重物品,并告诉她在26楼消防通道楼梯口发现两个包,包里装着1台银色苹果电脑及1个长条钱包。

  正当两人讨论是否是客人遗留物品时,两人看到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年轻男子从外面阳台绕过来,准备翻窗进入楼层。“26楼是我们家里人居住的,我们看这男子形迹可疑,手上还拿着1个塑料钱罐,感觉他是小偷,就质问他是干什么的。对方说是老板让他换零钱,我们就更加确定了。”周女士听完向工作人员使了个眼神,两人一起将男子制服。

  被抓后,男子承认自己偷了东西,还主动从口袋里拿出盗窃赃物。随后,周女士赶紧向义乌市公安局稠城派出所报警。经审讯,男子华某如实供述了在酒店的盗窃经过。

  据交代,进入酒店后,华某并未坐电梯,而是从下至上步行到顶楼,逐层伺机行窃。作案前,他已经在酒店观察了好几天,发现有些酒店工作人员没有关门的习惯,在步行至26楼时,发现楼道口并没有关窗,还可以攀爬,于是萌生了翻窗入室盗窃的想法。

  用这种方式,华某盗得1个生肖黄金吊坠、3条利群香烟、1件水貂大衣以及现金等物品。期间,他还在3楼音响控制室住了1个星期,晚上睡觉就用偷来的水貂大衣当作被子。此外,华某还在某小区采用溜门的方式进入房间盗得一台笔记本电脑和路虎车钥匙。

  目前,华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义乌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除了两条香烟被华某售卖外,其余被盗物品均已追回归还失主。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