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警方发布通报:1岁女孩被抛弃在江边 涉事母亲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发布时间: 2019-11-27 10:52: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7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11月26日,义乌本地论坛的一条消息揪紧了大家的心,说的是衢州高家镇后方村一名1岁的女婴失踪了。 (此前报道:1岁女孩在义乌失踪一天一夜妈妈说她们去过这些地方)​

  事件经媒体报道后,持续引发网友关注,不少微信群、朋友圈纷纷转发“寻人启事”,有网友还发动了身边送快递的朋友,一起帮忙寻找。

  经过一天一夜的紧张搜寻,今天(11月27日)上午,义乌警方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情通报称,经过初步调查,涉事母亲疑似有精神疾病,她交代女孩被其抛弃在江边,目前涉事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以下为通报全文:

  2019年11月25日16时11分许,我局110指挥中心接衢州市民钱某报警称:其妻子洪某带不满1周岁女儿从衢州坐车到义乌,联系妻子后,妻子称女儿失踪了。

  接警后,我局立即指令派出所、刑侦等警力开展调查,并全力查找失踪女童下落。经监控追踪、寻查走访及审查工作,现初步查明,11月25日8时许,洪某(女,23岁,桐庐县人,疑似有精神疾病)因家庭矛盾带女儿离家出走,当日中午11时许打车到义乌江附近,其交代将女儿抛弃江沿,随后离开。

  目前,我局已依法对洪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做刑事责任能力鉴定。同时,继续组织警力,发动镇街、民间救援力量沿江开展搜寻工作,利用视频监控,扩大搜索查找范围。如有群众获取该名女童线索,请及时拨打110报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