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义乌消防创人民满意工作获好评

发布时间: 2019-11-27 15:59: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乌市金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给市消防救援支队送上锦旗

  中国义乌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11月18日至27日,义乌市金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苏溪之心商业广场相关负责人先后专程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双手将印有“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心系百姓,办事高效”的锦旗送到防火监督干部的手中,以感谢支队用热忱服务、精心指导为企业打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苏溪之心商业广场相关负责人给市消防救援支队送上锦旗

  “为你们高效的服务点赞!”“感谢你们主动上门服务,帮助解决了许多消防安全的技术性难题,自始自终为我们把好消防安全关。”赠送锦旗的负责人纷纷表示,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执法人员“心贴心、一对一”暖心服务,全程跟进帮助其通过开业前消防安全检查,表示非常的满意和感谢。

  防火监督干部进行开业前消防安全检查

  据悉,在企业服务上,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践行“三服务”举措,全面推广“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证通办、一次办成”的“互联网+”模式,平均每月上门服务重点企业(单位)不少于3家(次),政府重点工程动态跟踪服务,完善消防部门和企业信息交流沟通机制。“几乎每天都会有投入使用、营业前的消防安全检查申请,最多的时候有十余起。但是,即便加班加点,我们也会及时为企业和业主解决消防问题。经审查符合规定的申请,支队将自受理之日三个工作日内进行检查。自检查之日起二个工作日内作出同意或者不同意投入使用或者营业的决定。”负责开业前检查的防火监督干部说道。

  作为全国首个县级市支队,2015年成立后,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先后制定出台了《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五项承诺”》《2017年度义乌市公安消防支队“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活动八项承诺措施》《2018年度义乌市消防支队“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及“最多跑一次”改革措施》《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2019年度“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七项承诺》等一系列惠民举措,一次又一次跑出服务“加速度”,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为人民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处处长负责人表示,锦旗的获得是对“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活动的肯定,也是对消防工作莫大的鼓舞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队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和构建良好的消防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专题】义乌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