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政协委员议政直通车”开展“回头看”

发布时间: 2019-11-28 08:56: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余依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余依萍)日前,市政协组织委员以“现场视察+协商座谈”的形式,开展“政协委员议政直通车”回头看活动,对年初“政协委员议政直通车”梳理出的17项问题开展集体协商,推动委员意见建议进一步落实。

  今年年初,市政协对收集的300多个问题进行逐一梳理,筛选出保供水、“最多跑一次”改革延伸、大气治理等17项呼声强烈、意见集中、牵涉面广的问题。在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协商意见建议落实情况的汇报后,委员们对职能部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会议要求,委员们要聚焦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围绕“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结合“一村一委员”、平时生活和工作,充分发掘一批事关市场繁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民生福祉、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深层次问题,放到“直通车”这个平台上来推动解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