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市场带来全球商机 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秋季展回眸

发布时间: 2019-11-29 08:12: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吴峰宇)11月27日,为期15天的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秋季展(以下简称“进口秋展”)完美收官。和往届不同的是,此次进口秋展举办地设在义乌国际生产资料市场,与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孵化区无缝对接,一展一区互融互通、资源共享,给客商带来全新的逛展体验。

  此次进口秋季展是义乌承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集聚效应、溢出效应而搭建的“6+15+365”进口商品常年展示交易平台,是义乌进口发展史上一大创举;57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和经贸代表团参会,407家企业参展,超过12.6万人次的境内外客商云集;短短15天,共达成各类合作意向1000余项,实现成交额近亿元,多家企业落地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及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孵化区,开放合作迸发出澎湃动力。

  进口秋展期间,记者总是听到参展企业说这样一句话:“义乌秋季展搭建的贸易平台真棒!各国采购商、参展商、义乌市民热情高、诚意足,我们不虚此行!”

  一个向全世界敞开大门的巨大市场,一个展示全球名优特产品的舞台,谁都不想错过。由全球57个国家和地区搭起的国家馆大厅内,移步换景,世界尽在眼前。英国的威士忌,墨西哥的咖啡,西班牙的红酒,德国的烹饪锅具,阿富汗的藏红花,巴基斯坦的玉石……走进展馆,一股异域风情扑面而来。现场,操着英语、阿拉伯语和普通话的询价声此起彼伏,采购洽谈氛围十分浓厚。

  本届展会吸引了魔法灯、澳怡家、三洋、博世等近30家优质进博会企业参展,与去年相较,同比增长一倍多。其中,来自加拿大的进博会参展企业GreenChoco-lateWorksLTD(绿色巧克力工厂)带来了品类丰富的手工巧克力,广受参会采购商的青睐,现场洽谈的加盟商超过百余家。

  进口秋展期间,进一步放大了义乌与各国参展企业利益的交汇点,扩大了互利共赢的朋友圈。其间,来自各保税区、自贸区、电商园区、跨境电商平台、连锁超市、行业商协会等23个专业采购团队参会采购。

  每一个订单的背后,都不仅是单纯的产品买卖,而是服务、技术等的深度融合;每一个订单,都有长长的产业链,将带来产业的提升发展;每一个订单,都是一种选择,众多选择叠加勾勒出未来经济的模样;每一个订单,都犹如新鲜露珠,闪烁着全球开放合作的光芒。

  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秋季展虽已落幕,但义乌和各国搭建的全球开放合作的舞台永不落幕。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