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华溪谷”大米摘得全省两大奖项

发布时间: 2019-11-29 08:56: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余依萍 通讯员 陈巧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余依萍 通讯员 陈巧燕)11月22日,2019浙江省农业博览会传来好消息,经现场评审,义乌市农业农村局推荐选送的“华溪谷”牌大米在全省137个参评稻米中脱颖而出,摘得“2019浙江好稻米金奖”和“最好吃稻米”两大奖项,成为今年全省唯一的“最好吃稻米”产品。这也是义乌市生产大米首次获得的双项大奖。

  “华溪谷”牌大米产自廿三里街道华溪村,由义乌市飞扬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选用优质稻米品种“甬优15”,采用绿色生态种植产出,具有外观晶莹剔透、米饭松软、气味清香等优点,曾先后获得“义乌市名牌产品”“2016年浙江省好稻米金奖”等称号。据了解,该合作社是产、供、销一体化运作的粮食生产合作社,一直致力于生产绿色安全生态稻米,坚持采用绿色生产管理方式,引进和推广新品种、新技术、新农机,实现水稻规模化、机械化、标准化生产。目前合作社种植面积达1585亩,一年可产100万公斤,均在义乌本地销售,年销售额在420万元左右。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