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人大代表视察建设工程质量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2-02 08:46: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11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春明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就我市建设工程质量情况开展视察。

  视察组先后走访我市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香山小学教育集团胜利幼儿园迁建工程、有机更新向阳C2/E地块住宅小区等地,深入了解建设工程技术标准执行情况、质量安全管理、工程监理等情况。在两处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由市人大常委会邀请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工作人员对建筑质量随机抽检,检测结果均达标。

  座谈会上,视察组认真听取了关于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计量监督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视察组指出,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工程质量是工程建设的核心,是一切工程项目的生命线,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落实好质量责任体系和安全责任体系,督促建筑施工的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按照规定严格执行;要进一步加强建设质量监督,完善后期管护机制,保质保量、保证安全地推进工程建设,努力将其建成民心工程、放心工程、优质工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