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卢旺达驻华大使一行访问义乌 协作推进eWTP有关项目

发布时间: 2019-12-04 18:11: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4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12月4日,卢旺达驻华大使詹姆斯·基莫尼奥一行来义访问。义乌副市长葛巧棣参加会见。

  葛巧棣详细介绍了义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通过双方加强交流协作推动eWTP义乌全球创业中心-卢旺达数字贸易枢纽项目,推动卢旺达创业青年来义参加“义路同行-全球青年创业培训计划”项目,并邀请中小企业参加义乌的各大国际展会。

  詹姆斯·基莫尼奥对义乌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义乌作为享誉全球的国际小商品贸易中心,长期以来与卢旺达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有着广泛交流与合作,期待双方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

  期间,大使一行还参观了义乌国际商贸城、进口商品城孵化区、双童吸管等地。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