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在义乌举行商标评审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2-05 08:48: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11月2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商标评审工作研讨会在我市召开,全省知识产权线领导、工作人员以及46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磊出席会议。

  研讨会对义乌在知识产权领域尤其是商标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近年来,义乌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全面优化商标品牌环境,商标品牌发展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县市前列。截至今年9月,义乌有效注册商标总量达159978件,约占浙江省的百分之七、全国的千分之八,有效注册商标量、境内商标申请量、境内商标注册量三项指标多年位列全国县域第一。多项国家级、省级知识产权服务资源集聚在义乌,使义乌及周边地区市场主体可通过义乌知识产权维权服务中心,“一站式”办理企业商标注册、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商标权质权登记、版权登记以及小商品外观设计专利快速审查、快速确权、快速维权等30个事项,为市场主体提供了全方位知识产权保护和服务。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安排了《规制商标恶意注册,维护正常注册秩序》以及关于马德里体系国际注册的课程,让市场主体掌握商标国际注册流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