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发布紧缺人才目录和人才薪酬指导价 100个岗位人才紧缺

发布时间: 2019-12-06 09:23:0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昨从义乌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义乌日前发布了《2019~2020年义乌市紧缺人才导向目录及人才薪酬指导价》,确定20个行业的100个岗位为目前紧缺人才岗位。

  此次被列入的100个岗位,涉及经济发展、社会发展两大领域。其中,经济发展领域涉及15个行业共79个岗位,社会发展领域涉及5个行业共21个岗位。

  经济发展领域紧缺人才分6个类别,分别是:国际商贸人才、现代服务人才、设计人才、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技能人才、新兴产业人才;社会发展领域紧缺人才分教育类人才、社会服务类人才2个类别。

  根据《紧缺人才薪酬指导价》,目前义乌高级经理人员的年收入大部分突破10万元,总经理则突破30万元;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相关岗位的年收入在15万元左右,外销员则突破了20万元;“能工巧匠”中技能水平达到高级技师的年收入在8万~10万元之间。

  据了解,此次人才薪酬指导价所列的数据,仅为人才薪酬水平的基本情况,比义乌市人才薪酬实际水平可能要略低。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