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开展出租车驾驶员信用修复工作 首批22名驾驶员参加

发布时间: 2019-12-10 09:11:5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孙丹玲 通讯员 郭振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2月6日,义乌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首次开展出租车驾驶员信用修复培训。

  据悉,出租车信用管理是义乌市信用应用落地的30个拳头性项目之一,按照《义乌市巡游出租汽车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对义乌11家出租车企业、3000余名出租车驾驶员按照信用等级不同进行差异化管理。

  10月22日,义乌出台《义乌市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该办法于12月1日起施行。义乌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随即按照该办法的相关规定,对自不良信息认定之日起修复期限应满1年及以上,法定责任和义务履行完毕,社会不良影响基本消除的22名因行政处罚被扣分的出租车驾驶员开展信用修复的培训,并进入信用修复程序。

  今后,该局将分批次对满足信用修复条件的法人、自然人进行信用修复。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