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只因互相看不顺眼 义乌一群女主播凌晨街头约架

发布时间: 2019-12-10 09:11:5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看什么看啊!”“看你怎么样啊!”只因互相看不顺眼,发生争吵后,两名女主播各自呼朋唤友,分别叫上自己的姐妹在咖啡店门口大打出手。

  近日凌晨1时许,王某、成某和3名男性朋友吃夜宵,旁桌坐着几名靓丽女子,吸引了王某两名男性朋友的注意,王某也抬头瞥了对方一眼。见王某瞥向自己这桌朋友,或许是眼神不友好,对方一名女子语气不太友善地来了一句:“看什么看啊!”

  “看你怎么样啊!”王某也不示弱,双方随即发生争吵,但没有发生肢体冲突,最终不了了之,各自回家。回到家后,有人向王某推荐了吵架女子的微信。

  加了好友后,两人在微信里继续对骂,用言语进行人身攻击,脏话满天飞,谁都不服气谁。由于吵不出胜负,双方在微信里约好在某咖啡店门口单挑。

  王某叫来多个姐妹到某咖啡店门口助威,对方也招呼来一些姐妹。一见面,双方你一言我一句,没说几句就动起了手。先是王某和吵架女子两人单挑,两人不顾形象地滚在地上,你扯我头发我抓你的脸,互不相让。打了一会儿,两人各自的朋友上前帮忙,于是冲突升级,最终演变为混战。

  不久,义乌市公安局稠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两方人员迅速逃离。

  民警立即调取周边监控视频,获取现场视频证据,将逃进咖啡厅参与聚众斗殴的王某、成某、杨某、刘某等4名女子抓获归案。此后,经过调查,民警又将参与聚众斗殴的吴某、叶某抓捕归案。

  经查,这些女子都在某网络平台做直播。目前,因涉嫌聚众斗殴罪,王某、成某、杨某、刘某、叶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吴某因不满16周岁不予刑事处罚,责令其监护人加以管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