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举办首期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专家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12-12 14:49: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吴晶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2日讯(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吴晶 编辑 楼菲莉)今天(12月12日),浙江(义乌)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在义乌市委党校举办首期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专家培训会,来自浙江省内科研院所及企业的100余名标准技术审评专家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郭济环致辞,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副主任杜永生作本次培训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的专家老师就新《标准化法》、国家标准立项评估、审核等内容进行细致地讲解授课。通过培训,有助于参会专家了解最新标准化法律政策,熟悉国家标准制修订流程及提高国家标准审评能力。

  浙江(义乌)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于今年8月挂牌成立,是全国仅有的两个区域中心之一,中心的主要职能是受国家中心的委托开展国家标准的初核、立项评估、审核等工作。今年10月,义乌审评中心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专家并建立专家库,共有来自全国各科研院所及企业的400余名专家报名,此次遴选了其中100余名专家进行培训。此次培训会为义乌审评中心建立好专家库奠定了基础,将促进更多标准化资源集聚义乌,有助于将义乌打造成标准化人才战略高地。

  据介绍,接下来义乌审评中心将利用好宝贵的专家资源,开展高质量的国家标准审评工作,为义乌“标准城市”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