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林毅:以深入践行党员干部“五(吾)带头”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发布时间: 2019-12-13 08:02: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婷)12月7日,市委书记林毅参加指导廿三里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各镇街、部门要深入践行党员干部“五(吾)带头”,着力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总结经验、查找差距、补齐短板,为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林毅认真审阅了廿三里街道开展主题教育相关材料和街道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廿三里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俊生代表街道班子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查找了自身不足,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义乌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进行了点评。

  林毅对廿三里街道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和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足,自我剖析讲出个性,直面问题,相互交流批评有辣味,直截了当,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和操作性,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彰显了立说立行的坚决态度、动真碰硬的良好作风。

  林毅强调,廿三里街道要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化细化党员干部“五(吾)带头”,把“五(吾)带头”落实到党委凝聚力量中,落实到班子建设中,落实到项目谋划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把从严要求落实到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结合具体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总书记对义乌的嘱托,旗帜鲜明讲政治,站在义乌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区高度思考谋划工作;聚焦问题抓整改,扛起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意识,继续抓好城镇建设和乡村振兴,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充分发扬实干作风,做让群众满意的事;要打造战斗堡垒,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义乌干部”品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