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从18名发展到517名 义乌“公益小天使”公益助农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9-12-16 09:01: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樊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樊婷婷)爱心校园大家建,公益之路我先行。12月10日,江东一小举行了第五届“公益小天使”颁证仪式。该校一年级80多位小学生加入了“公益小天使”行列,希望用自己稚嫩的双手、满心的善良,为社会、为他人献出一份爱。

  当天下午,该校20多位公益小天使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义卖土豆,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义卖土豆800多斤,筹得款项2737元。届时,这些爱心款将由义乌市义工之家送到“爱心农场”土豆种植户手中,帮助贫困家庭孩子完成学业。

  除了义卖土豆,该校师生还协同义工之家,举行了“爱聚江东,衣旧情深”爱心捐赠活动。

  从2015年开始,江东一小公益小天使从18名发展到517名。该校家长和孩子们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很高,四年来已开展了近50次公益活动。在参与公益活动中,学生学会了沟通、合作,助力孩子形成向善、向上的良好品格,使参与的孩子受益终身。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