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女子凌晨欲轻生 失足悬挂半空中

发布时间: 2019-12-16 19:54: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宗琳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6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宗琳玲 编辑 程雄)“他骗我,离开了我,我想听他的解释。”

  “如果我死了,他要不要负责?”

  ……

  今天(12月16日)凌晨,义乌市稠江街道贝村路某住宅楼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年轻女子爬上五楼空调外机架,不料一脚踩空,危急关头女子本能地抓住了墙沿,整个身体悬在半空……

  所幸消防救援人员一把将其拉住,成功救下女子。

  据了解,事发时年轻女子张某(化名)报警哭诉,欲以死逼迫男友现身。0时32分,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稠江中队、稠江专职队前往营救。

  0时43分,消防救援力量陆续到场,女子正单脚站在五楼窗外的空调外机架,不断地哭喊。“当时我第一时间命令铺设救生气垫,防止女子情绪激动或意外对生命造成威胁,然后带领队员上楼查看情况。”指挥员潘劭晗告诉记者,期间,张某的男友、闺蜜以及民警在不断地和她沟通,试图稳定其情绪。

  “你们别过来,都别过来,我就和他说。”“你不想和我说吗,你是不是想让我死给你看。”张某的情绪非常激动,不停地哭诉说男友欺骗了她,并拒绝救援人员靠近。

  救援人员一边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一边紧跟在张某男友身后,慢慢靠近窗口,做好救援准备。

  突然,体力不支的张某脚下未踩稳,身子瞬间悬空,仅靠双手死死抓着空调外机。“快救救我!”在女子的惊呼声中,潘劭晗飞速上前一把将其拉住,并在队员的配合下,成功将女子救回室内。

  “我们到场时,没看到她人,敲了房门也没回应,就一边联系消防部门和开锁的,一边又往楼顶赶,结果楼顶也没有人,折回女子的房间,发现门已经打开了,她爬到了窗外的空调外机上……”据现场的民警介绍,女子喝了酒,找她还花费了不少功夫。

  在此,义乌警方郑重提醒,生命诚可贵,通过跳楼、威胁等过激行为要挟,不仅不利于解决问题,而且浪费社会公共资源,严重者还将面临法律惩罚。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