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女子一时想不开跳江 义乌两警员合力拉她到岸边

发布时间: 2019-12-24 10:06:0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2月22日晚8时24分许,义乌市公安局稠江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义乌稠江街道江湾的义乌江边有个女子因为家庭纠纷要跳江。正在路面执行巡逻处警任务的民警张明生、辅警朱国彪等人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处警人员找到警情地点,正向报警人了解情况时,站在江边的一名中年妇女突然跳入冰冷的江中,朱国彪见状,立马跟着跳下营救,张明生随后也跳入江中,两人合力将轻生者拉回岸边,并在现场群众和其他警员的协助下,将人拉到堤岸上。

  据了解,轻生女子姓罗,46岁,湖北来凤人,在江湾一带务工。当晚,因其儿子打电话来向她要钱,她不肯给而起了争执。一时想不开,罗某萌生出轻生的念头。目前,罗某已离开医院回到租住处,派出所也派人上门进行了回访和安抚,罗某情绪趋于稳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