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佛堂实行渣土运输12分制管理

发布时间: 2019-12-25 09:45: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月)为进一步推动城镇整洁化、秩序化,日前,佛堂镇建立日常巡查制度,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制定《佛堂镇渣土运输12分制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对建筑工程渣土运输,以及建筑材料、建筑垃圾等工程项目的清理清运管理。

  渣土运输12分制管理实行“一企一档”,由城市管理与服务办公室负责实施并统筹管理。基本分为12分,以一个自然年度为计算周期。对违反规定的具体行为,各相关职能部门依规处罚。扣满6分的,执法大队、应急所、主管科室及其他相关部门对渣土运输公司、施工单位进行约谈;扣满9分的,由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并予以警告处理;扣满12分的,列入佛堂镇渣土运输黑名单,并通报给义乌市相关单位。渣土运输12分制管理扣分情况,与建设项目主管科室、负责人的各项考核挂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