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妇保院首届优质服务剧本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27 09:56: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曹晓蓉 通讯员 金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曹晓蓉 通讯员 金也)12月25日,市妇保院举行首届优质服务剧本大赛。

  本次大赛的19个参赛作品均由市妇保院服务内训师和医院科室普通职工共同完成。大赛邀请了上海康程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高艳萍担任评委组组长,同时邀请医院行风监督员、医管专家、优质服务内审员、患者委员会委员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后,现场按序播放参赛视频,评委们分别从视频的实用性、DV剧本完整性等方面进行打分。最后从19个参赛作品中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此次大赛的举办,正值市妇保院搬迁新院一周年之际。作为市妇保院今年进一步推进优质服务、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创新举措,大赛参赛剧本编排亮点颇多、情景设计合理,梳理了医院服务中的短板,总结了优质医疗服务的亮点和特点,把人文关怀、沟通方式、职业情感、医院优质服务准则等结合医院流程,用来描述在某个关键服务场景里医院员工该如何说、如何做的标准,实用性强。

  市妇保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获奖剧本,将成为今后医院职工优质服务的“样板”,通过拍摄服务剧本这种融入时代感的方式,全员参与,寓教于乐,不断改善、提升服务质量,让每一个医院职工真正掌握优质服务的标准和规范,让患者享受到医院现有条件下最高品质的服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