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两条精品线上投放导览牌垃圾分类箱

发布时间: 2019-12-27 10:19:2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孙丹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段时间,到义乌“画里南江”“千年古镇”这两条精品线游玩的游客会发现,在精品线的道路分叉处、绿道边多了一批导览牌、垃圾分类箱等配套设施。

  今年以来,到这两条精品线上旅游的游客越来越多,有游客反映精品线上的导览设施不健全,未能准确地把精品线上的旅游路线、打卡点清晰标注出来,建议对现有标识进行优化提升。为此,义乌市城投集团旅游开发公司联合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对“画里南江”“千年古镇”两条精品线进行多次踩点定位,精心制作了一批标识标牌、垃圾分类箱等,为乡村游客提供准确的导览服务。

  目前,这两条精品线上已安装标识标牌110余块,投放垃圾分类箱50余只,南江江边及危险路段安装警示牌50余块,分叉路口设置方向指引牌30余块、导览牌10余块,进一步完善了精品线的基础配套,让游客们拥有更多的体验感、便利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