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义乌大陈李孟宅村文化礼堂落成

发布时间: 2019-12-31 17:25: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学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31日讯(记者 张学坤 编辑 何冬圆)今天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义乌市大陈镇李孟宅村举行文化礼堂落成典礼,同期举行2019年度大陈镇文化志愿者表彰大会和迎元旦文艺汇演。

  上午9点半,伴随着阵阵音乐,李孟宅村文化礼堂落成典礼正式开始。大陈镇文化志愿中队的舞蹈、歌曲、三句半等剧目轮番登台,辞旧迎新、畅想来年美好生活。

  “我们的文化礼堂从18年8月份开始建设,历时一年多,现在通过验收,正式落成了。”李孟宅村党支部书记周星江说。李孟宅文化礼堂设置有春泥活动室、中医角、文化讲堂、书法室、非遗馆等功能场馆。在书画室里,几位书法爱好者正在挥毫泼墨,一副刚写好的“山青水秀”正散发着墨香。

  “下午还有呢,我们这演出是持续一天的,各个村的节目都会亮相的。”现场的一位志愿者介绍,明晚这里还将举行元旦晚会的专场演出。“接下来,我们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村里特色陆续开展稻子丰收节、非遗文化传承等文体活动。”李孟宅村委会主任说,在未来,文化礼堂将打造成为李孟宅村集多功能一体的综合活动中心。

  

【专题】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