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筑牢节日安全防线 义乌集中排查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隐患

发布时间: 2020-01-02 11:28: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文) 方彩雅(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 方彩雅)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1日,义乌集中排查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娱乐场所火灾隐患,通过市领导带队开展、职能部门联动协作、乡镇街道主动参与的形式,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期间,检查人员先后前往夜潮娱乐有限公司、阳光阿莲足浴店、万豪酒店等场所,重点检查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值班人员、消防控制室操作人员等是否在岗在位;节日期间防火巡查检查制度是否落实;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并组织演练;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内容。

  针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一律上限处罚,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数量不足或者严重堵塞等严重威胁公共安全的火灾隐患,采取临时查封。

  节日期间,市消防救援支队还进一步强化消防宣传工作,通过政府协同平台发送消防安全提示警示短信,发动消防志愿者广泛宣传家庭安全用火用电、出入人员密集场所的自防自救常识。同时,市消防救援支队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站等传统媒体和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持续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营造消防宣传浓厚氛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