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读懂群众眼神 义乌苏溪推行“两问大家访”齐心干出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0-01-03 15:37: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3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晓)1月2日下午,义乌市苏溪镇召开全体干部工作员、村居两委班子、镇属各部门大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并启动“两问大家访”工作。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镇纪委书记厉剑通报了一批警示案例,用典型案例敲响廉政警钟,让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部署“两访大家问”工作,落实好村级民生实事收集和办理工作,增强基层治理能力。

  苏溪镇镇长傅湘华在会上要求,全镇干部工作员、各村两委干部、镇属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要求,把工作落实到一线中,把汗水挥洒在大地上,大家一起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继续开创苏溪发展新局面。

  第一次与“家人”见面的新任苏溪镇党委书记徐镜跃在会上作了激情澎湃的“两问大家访”动员讲话。他说,新到苏溪,已经走访了苏溪的山水,感觉这是一片沸腾的大地。苏溪人潮涌动,充满活力。过去一年,在全镇上下共同努力下,苏溪镇的工业产值、规上产值、有效投资、用电、税收等各项数据令人振奋,值得所有苏溪人民骄傲。

  徐镜跃表示,几天的走访,村民们看着我们的眼神满满都是渴望,所有镇村干部也都充满干事动力。大家要为苏溪一起干,为人民而干,为发展而干。听汇报只是一个点,去看现场就是一个面,号召所有镇干部下沉到基层,发现问题在现场,解决方法在现场,要让群众看到希望,鼓起干劲。苏溪要镇干部带头跑,村两委跟着跑,群众一起跑。广大党员干部要做有敬畏心的守纪人,敬畏纪律、敬畏权力、敬畏群众,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要做担当有为的带头人,无人担当我担当,有人担当我配合,大家团结一起干。

  开展“两问大家访”工作,就是要问需于民、问政于民、问计于民,解决群众的操心、烦心、揪心的关键小事。各村居要在农历新年之前,把新一年的十件民生实事亮出来,让群众知道,让群众监督。大家一起努力,干出都是笑容的新氛围,干出都是美丽的新高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