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岁末年初送喜报 义乌苏溪为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时间: 2020-01-07 17:42: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月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7日讯(记者 楼月 编辑 楼菲莉)今天(1月7日)下午,义乌苏溪镇新乐村锣鼓喧天,洋溢着喜庆的气息。苏溪镇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新乐村慰问荣获解放军某部2019年度“优秀机关干部”的蒋宇超家属,并送去喜报。

  苏溪镇人武部负责人向蒋宇超父母详细询问了蒋宇超及其家属的家庭及生活状况,并感谢蒋宇超父母为国家和部队培养和输送了优秀人才。“蒋宇超从小就有一个当兵梦,所以大学毕业后毅然决然地选择入了伍,希望他安心工作,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蒋宇超父亲说。

  在现场与蒋宇超视频连线中,收到喜报的蒋宇超表示: “我只是干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这是领导对我的肯定,接下来我会不负领导的期望,干好自己的工作,担起自己的责任。”

  苏溪镇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登门送喜报让军人家属感到光荣和自豪,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