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方便市民一站式购齐年货 义乌农贸城将举行第九届年货节

发布时间: 2020-01-09 09:53: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柳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柳青)春节临近,年味渐浓,许多市民已开始忙于购置年货。为了方便市民一站式购齐年货,1月10日起,义乌农贸城将举行第九届年货节。

  本届年货节中,农贸城副食品市场、果品市场、“秀禾问茶”茶叶精品街等共同组成“年货大超市”,市民无须过多奔波,即可一次性购齐干果炒货、酒水饮料、茶叶以及其他各类年货。其中,副食品市场除一楼、二楼正常营业外,在三楼特设了名特优产品集中展销区,销售卤味、进口商品、茶叶等多个品类的商品。“与往届年货节相比,今年商品种类更加齐全,市场也进一步提高了对参展商品的质量要求,努力把好春节食品安全关。”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本届年货节从1月10日至21日,为期12天。为了回馈消费者,副食品市场一楼将设置舞台表演和抽奖游戏,消费累计满500元即可参与游戏抽奖。为了方便日间无暇购物的市民,避开拥挤的购物高峰,减轻交通压力,在年货节期间,相关市场每天从早上8点开始营业,关门时间延长至晚上8点半,市民可有充裕时间开心购物。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