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对319家中小医疗机构进行评分

发布时间: 2020-01-09 10:45:44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记者 张枝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日前从义乌市卫生监督所获悉,义乌开展了中小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医疗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卫生执法人员按《义乌市中小医疗机构信用等级评价表》的评分标准对全部319家中小医疗机构进行评分,评出A级8家,B级173家,C级117家,D级17家,E级4家。截至目前,义乌44家次中小医疗机构被行政处罚,处罚金额共计114300元。

  据介绍,在被处罚的医疗机构中,有的因违法广告被处罚;有的未审批小传单式医疗广告较多;有的病历入院诊断不规范,存在过度医疗等情况;有的在无适应症情况下给患者用药。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