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鼠年“快车”闹市场 商家纷纷抢抓商机

发布时间: 2020-01-10 10:05: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见习记者 季品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0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季品娴)连日来,记者走访义乌市各大市场发现,憨态可掬的“小老鼠”造型出现在饰品、钱包和毛巾礼盒等各类商品中,商家们纷纷抢抓鼠年商机。

  在国际商贸城一区,鼠年主题的手链、项链和生肖吊坠受到热捧,与“鼠”元素相结合的饰品摆在展柜上,吸引着客商们咨询选购。

  “这款福鼠造型的胸针销量很好,它采用锆石镶嵌工艺,在自然光线下通透闪烁,很适合做冬季外套上的装饰。”一家主营女士胸针的店主说,福鼠系列胸针早在去年九月份就开始设计研发,一经推出销量节节攀升。

  在箱包专区,一家挂满各类牛皮小包的店铺格外吸引记者眼球——惟妙惟肖的十二生肖零钱包令人爱不释手,老鼠造型的钱包被摆放在显眼位置。据店主介绍,店内所有的皮包造型均由专业设计师设计打版而成,其中鼠年主题的零钱包就有三款,一款名为招财鼠的钱包尤为热销,主要销往大学城、旅游景区和商业步行街。

  除了饰品和箱包市场,礼品市场也搭上了鼠年快车,不少商家瞄准时机推出了创意毛巾礼盒,为即将出生的“鼠宝宝”献上一份礼物。

  在篁园市场,记者发现了一款名为“吉祥鼠”的创意毛巾礼盒,盒内包含两条“鼠头”造型的儿童方巾和一条纯棉毛巾,兼具实用与美观,适用于满月酒、生日会等多种场景。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