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助力中国小商品品牌发展 义乌购举行十大经营户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3 21:39: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曾佳 王文娟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3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曾佳 王文娟 编辑 刘蓉)1月13日晚,义乌购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E1馆隆重举行了2019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暨颁奖大会。

  义乌购是义乌小商品市场的线上平台,核心功能是方便全球采购商找货,义乌购将义乌市场搬上网,线上商铺与线下实体店铺一一对应,形成义乌市场的线上平台,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实体市场找货难的核心问题。另外,义乌购将各项市场功能数字化,比如仓储物流、金融服务等,通过义乌购平台,催生出新的业务增长点。

  “近年来,用品牌升级中国制造,已经成为中国制造业的重点发展战略,目前义乌购平台上汇聚了近七万多位小商品经营户。”义乌购负责人表示,对于义乌购上的几万家中小企业来说,提高产品品质,打造自有品牌,不仅能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也能大大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的脚步。

  为了帮助义乌市场的小商品供应商打造自有品牌,义乌购发起“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培育小商品制造企业自有品牌。截止到今年,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八届,成为义乌市场一年一度的重点品牌活动,有效引导和调动了市场经营户的自主品牌推广意识,推动了义乌市场自主品牌的发展。义乌市场经营户通过自有品牌的发展,用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动产品的转型。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义乌市场拥有自主品牌的中小企业大都专注在小商品某个品类下深耕细作,纵深发展,但是在品牌推广中单打独斗不容易引起关注。针对这种情况,“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按照商务部发布的《小商品分类与代码》中的16个大类,将参评企业进行行业细分,在每个行业中都评选出优秀的经营户代表。各个类目下的企业在平台上共同展示,形成“聚集效应”,能够吸引更多眼球,从而达到好的推广效果。另外,每个类目下的佼佼者都有机会在活动中获得关注,从而不断推动义乌市场各个细分类目下自主品牌的发展。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