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为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委书记讲话和政协两个报告

发布时间: 2020-01-18 08:14: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昨日(1月17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按界别分成14个小组,讨论市委书记林毅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现场,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言献策。

  现场讨论氛围浓厚,大家一致认为,林毅书记的讲话言简意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过去一年政协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林毅书记在分析当前义乌经济形势的基础上,对新一年的政协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情真意切,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委员们提出,政协两个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特点明显,亮点突出;科学提出了2020年政协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任务,思路清晰,举措务实。委员们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协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结合,健全新机制、搭建新平台,通过“请你来协商”“一村一委员”“委员会客厅”等创新工作,发动政协委员深入基层和界别群众,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政策宣传、解疑释惑等工作,为发展凝共识、添助力、增合力。

  “要抓住民生领域重要问题和‘关键小事’,及时反映社情民意”“要围绕市里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加强学习和自我提升”……委员们纷纷表示,为更好地在新时期履行职责,今后要继续充实自己,力争在本行业、本界别发挥模范作用;要找准服务大局与发挥自身优势的结合点,为义乌发展发出更多好声音、传递更多正能量;要当好桥梁纽带,体现政协担当,把助推民生改善作为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