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祝福 迎平安 义乌上溪镇开展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9 17:06: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9日讯 在新春佳节到来前夕,为过好平安年,以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迎接新的一年,义乌上溪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各生产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和经营店面送上新春祝福。

  1月18日,上溪镇多个行政村文化礼堂举办了“写春联迎新春送祝福”活动,综合监管中心特意邀请书法爱好者为企业写春联、写福字,并为企业送祝福。

  1月19日,上溪镇综合监管中心到仍开工企业和经营店面、旅馆等人员密集场所送福字、送春联,在给企业和各人员密集场所送福气、送好运的同时,也提醒企业主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注重安全生产。

  一对对吉祥如意的春联,一幅幅精美的福字,引得各业主们喜笑颜开,啧啧称赞。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