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寻年味丨大年三十啦!你的年货囤好了没?

发布时间: 2020-01-24 09:49: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4日讯(记者 沈颖洁 编辑 程雄)在春节置办年货是中国人不可或缺的头等大事,从吃喝穿戴,到春联年画,年货各式各样,种类繁多。

  位于城中西路立交桥旁的义乌副食品市场,一眼望去,一片红彤彤的“火红”场景。喜庆的对联、烫金的福字、红艳的灯笼、特色的中国结等传统年货依然是市场主角,款式各异的新春商品营造了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整个市场年味十足。

  对于义乌市民来说,传统的干果、海鲜、糖果、特产等年货必不可少,而进口红酒、鲜花酒、起泡酒等美酒佳酿也悄然出现在不少市民的购物车里。随着消费者收入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改变,“洋年货”成为今年年货销售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