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网络辟谣平台>权威辟谣 正文

【辟谣】不必囤积 不必恐慌 义乌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发布时间: 2020-01-26 21:56:03 来源: 爱义乌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今天(1月26日)从市商务局、市场监管局获悉,春节期间,义乌市各大商场超市商品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商贸流通市场供给、消费和安全生产总体稳定有序。

  记者今天在稠州路世纪联华超市看到,货架上各类蔬菜、水果、肉类一应俱全。据商场负责人介绍,整个春节期间,超市正常营业,且粮、油、肉、蛋、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按照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市商务局密切关注必需品市场动态,根据春节期间居民消费特点,对辖区内10余家超市开展供应情况及储备情况摸底,增加“优质、绿色、安全”的生活必需品市场投放和周转库存,确保市场供应充足、及时。同时,要求商场超市加强市场采购,增加库存数量,重点保障主要生活必需品供应。

  在江东街道的永辉超市,江东市场监管部门正在逐项检查超市生活必需品的价格情况。

  永辉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超市供给正常,完全有能力保障生活必需品的供应。

  市场监管部门要求广大经营者,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做到明码标价、诚信经营、合法经营。对于价格违法行动,将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1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