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粮食供应稳定 粮食市场农历正月十二正常开市

发布时间: 2020-01-27 21:14: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7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1月27日,记者从义乌市市场集团粮油公司获悉,义乌目前粮食储备充足,粮食市场农历正月十二(2月5日)正常开市,现货部分可保障全市两个月正常供应。

  据悉,粮食市场供应一直坚持“先进后出,边进边出”的原则,防止有出无进。春节前,大部分经营户已下单备货,开业前后下单的粮食会陆续运到,整个市场现货充足,后续供应也做了充分保障。

  尽管粮食市场还未正式开市,但仓库供应并未间断,每天都有经营户到仓库给采购商发货。

  义乌市场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积极引导和督促经营户,持续加大粮食采购和储备,对接政府职能部门,加强对粮油质量和价格监管,坚决打击囤积居奇、牟取暴利、扰乱市场等不法行为,做好粮食保供稳价工作,确保义乌粮食安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