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比往年提早了近一个星期 义乌夏粮收购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 2018-07-27 10:57:2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通讯员 徐航剑 记者 方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昨天从义乌粮食收储公司了解到,由于前期天气晴好,今年义乌的夏粮收购工作比往年提早了近一个星期。7月12日至7月25日,义乌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已入库本地订单早稻9163吨,目前仍在持续进行中,粮食收储公司将以最低收购保护价敞开收购本地当年产早籼稻。

  据了解,义乌市今年生产的早籼稻(国家三等及以上标准)的最低收购价为每50公斤123元,财政对订单农户给予每交售50公斤义乌市级储备早稻谷30元奖励。同时,继续对义乌市内早稻售粮大户实行奖励政策:凡粮食播种面积在10亩以上,且投售早稻“订单粮食”在2500公斤以上的,再奖励每50公斤5元。

  义乌粮食收储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稻谷质量较好。抽样化验显示,今年早籼稻谷出糙率一般在77.0%左右,杂质约0.5%,水分约12.0%。需要注意的是,部分稻谷存在过度烘干,有“爆腰”现象,请广大农户把握好烘干时间,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