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文化用品行业协会24小时筹集137万 将用于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 2020-01-29 21:19: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9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所有人:义乌市文化用品行业协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款接龙!”

  昨天(1月28日)晚上7点,义乌市文化用品行业协会成员的微信群里发出一则倡议书,号召文化用品行业的企业、商家、文具礼品展览会参展商共同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奉献爱心、积极捐款,支援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义乌是全国最大的文化用品交易地,是中国重要文化用品生产基地之一,义乌市文化用品行业协会汇聚了一批优质企业、商家。捐款倡议的消息一发出,应者成群。10万、8万、6万……群内成员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数额不断上升。

  义乌市文化用品行业协会会长黄昌潮在今天(1月29日)晚上接受中国义乌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截至1月29日晚上7点,协会已接收到188家协会理事、会员、参展企业爱心款137.102万元。“这次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前方医生专家、各部门也都放弃休假,奋战在一线。我们文具企业都是国家发展的受益者,疫情不能早日结束,我们也不能安心开展生产。所以我们就商量开展捐款活动,助力抗击疫情。”黄昌潮说,“我是党员,协会成员也有很多党员,我们要带头积极响应‘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的号召。为争取时间,我们决定在24小时内把捐款活动完成,并在最短时间内将款项统一捐赠给义乌市红十字会,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去。”

  义乌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许显正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义乌市红十字会已经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许多的捐款捐物,体现了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义乌市红十字会将会把接收到的捐赠统一由义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配使用。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